小可不大行

是灿右晨右人~具体看置顶嗷!宝宝们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于这张图~图我放彩蛋啦有需要的可以拿~

——————————————— 崔瀚率最近很不开心,他不理解为什么一靠近李灿对方就迅速躲开离自己远远的,明明前一秒还在嫌弃自己下一秒就跑去找李硕珉和金珉奎贴贴。看着把李灿搂在怀里疯狂啵啵的李硕珉和金珉奎,崔瀚率有了危机感赶紧上前一步把人从两人身上拽出来拉进房间,留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金珉奎和李硕珉在客厅。

  一进房间崔瀚率就关门落锁丢钥匙一气呵成然后转过身看着被自己扔在床上的李灿,此时李灿正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哥你干嘛哦🥺”

 “不想让硕珉哥和珉奎哥亲你”

 “可是那是哥哥哎,又没关系嘛”

 “那为什么不让我亲”

 “啊?”

 “刚刚想亲你你还躲开了,我也想亲灿妮”不提这事还好,一提起来崔瀚率更委屈了,眼巴巴地盯着李灿的脸颊和嘴唇。

“呀不行!万一哥哥们发现我们俩怎么办哦”经过崔瀚率的多次套路,李灿已经懂得什么时候该拒绝而不是心软了。

 “老婆是不爱我了吗🥺哥哥们发现也没关系的啊”

 “呀!谁是你老婆啊”一听到“老婆”两个字李灿的脸“腾”地就红了,连耳朵和脖子也红得一塌糊涂。

 “你是我老婆啊,小灿老婆真的不要我了吗🥺”崔瀚率看李灿脸红得不像样,一边说着一边往李灿那边挪,直到把人挤到床头再无退路。

 “你你你你离我远点”李灿推着崔瀚率谁知对方纹丝不动。“啾——”崔瀚率快速地凑近李灿的脸嘬了一口。“呀!!!崔瀚率!唔——”李灿话还没说完崔瀚率凑上来对着嘴唇就是一口心想亲这么浅哪够,想着想着就伸出手扣住李灿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唔——崔…崔瀚率!没没气了!!呀松开!!!”看着李灿已经憋得通红的脸,崔瀚率满意地笑了笑:“老婆下次还躲我的亲亲吗?”“躲!”李灿假装恶狠狠地拿袖子擦了擦嘴打算出去找他的两个哥哥,结果崔瀚率用力一推直接把人按倒在床上又来一次深吻:“老婆这么着急出去干嘛呀,明明我就在这呢还想出去找哥哥们,老婆不可以花心哦~”“呀才没有!唔!呀!!!”李灿偏着头躲着崔瀚率不断落下的密密麻麻的吻结果因为回话一个不注意被亲个正着。李灿推开崔瀚率坐了起来正想扑上去打人却听见门口传来李硕珉的声音:“灿妮呀~顺荣哥让你去练习室找他~说是表演队要练习啦~赶紧准备一下喔~”“内好的hiong~我现在就过去~哼我回来再找你算账!”李灿迅速反应回答完门口的哥哥还不忘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还坐在床上坏笑的崔瀚率。

  

完——

评论(3)

热度(57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