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不大行

是灿右晨右人~具体看置顶嗷!宝宝们注意避雷!

勋灿(尊厌)«故意的?»

  李灿在生日的前几天因为有行程所以准备出国一趟,在临走前崔瀚率叫住李灿:“哎灿呐等等,这个拿着,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记得生日直播和回来的时候都要穿上哦。”“内hiong~我知道啦~”单纯的小獭把礼物塞进包里就出发去了机场。

  生日当天李灿乖乖地穿了崔瀚率送他的礼物,是一件卫衣,可是粗心小獭完全没有注意衣服上的字,开开心心地把直播开了。

  另一边难得没有在工作定了闹钟准时收看李灿直播的李知勋一下子就看到了小獭衣服上的字,不禁皱了皱眉,点开群聊问:“灿这件衣服是谁给他的?”看着屏幕上崔瀚率回复的“我给的,他的生日礼物,哥怎么了?”李知勋一声冷笑:“没事,挺好看的。”

 李知勋盯着屏幕上正跟灿獭说话的李灿,眼神时不时地落在卫衣上的最后一行很小的英文字母:“你这是没看到呢,还是看到了故意装不知道呀小水獭。”等着李灿结束直播后,李知勋“啪”的就把电话打过去。

 “哟不塞哟?知勋哥~这个时候首尔已经很晚了吧~怎么还没休息呀?”

 “灿啊,故意的?”

 “啊?什么故意的?”

 “没事,生日快乐啊灿。”

 “谢谢哥~~”

 “灿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去接你吧。”

 “我再过两天就回来啦~应该是后天下午会到仁川机场~”

 “好,到时候我在外面等你,去工作吧。”

 “嗯嗯,哥啊niong~”

  挂断电话后李知勋笑了笑:“应该是没看到,这次先放过他。”

  很快李灿就要回韩国了,李知勋也准时到了仁川机场外等着下飞机的李灿。“灿啊这里,啊净汉哥再见。”李知勋一眼就看到了拿着灿獭的李灿,挥了挥手跟还要去其他地方的尹净汉告别就把李灿拉上了车。看着眼前的李灿又穿着直播时的那件卫衣,李知勋的语气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故意的吧?嗯?”“啊?哥怎么了?什么故意的啊?”李灿一脸茫然地转过头看李知勋。“直播那次我还信你是没注意,这次我可就不信了,就这么迫不及待吗?”“什…什么啊哥?”李灿是真不知道衣服上的字,小獭穿的时候看都没看那字一眼。“还在装呢,看看自己衣服上的字吧。”李知勋就这么看着李灿使劲扒拉自己的衣服想看清衣服上的字,看到最后一行的时候李灿明显慌了。

  “阿…阿尼,哥不是这样的,我穿的时候没注意衣服上的字!”

  “嗯?不信,你对衣服不是最讲究的吗?怎么可能不去注意衣服上写了什么,故意的?”

  “哥真的不是故意的!”李灿预感大事不妙,右手拉了拉车门试图下车跑掉,可是李知勋早在李灿上车时把车门锁了。

 “还说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你跑什么?今天就让你知道你这么干的下场。”李知勋说着就解开安全带,把遮阳布和遮阳板还有窗帘全部拉上。

  “不…不是哥!!”

(请自行想象——)

———————————————————

  被李知勋折腾完的李灿已经完全没力气动了,整个人瘫在座位上让李知勋帮自己系上安全带带回宿舍心里还在想:再也不穿这件衣服了啦真的是,呜呜Vernon哥害死獭了,好痛哦——下次穿衣服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衣服上的字有没有很奇怪的X﹏X——回去又要躺一天了,躺完还得把车洗了,知勋哥这次怎么了嘛完全不听我解释,哼╯^╰坏哥哥,下次不理他了——

【回宿舍后李灿是真的整整两天没理过李知勋,so——知勋又生气了,拉着小灿在录音室又来了一次(当然没有别人)而且这次更狠,小灿躺了三天才缓过来能下床去练舞】

  

完——

评论(2)

热度(2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