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不大行

是灿右晨右人~具体看置顶嗷!宝宝们注意避雷!

all灿«私生»

  不要当真

  “嘟——嘟嘟——”在安静的练习室里突然想起了一阵电话铃,李灿一看是自己的电话就一边往外走一边接起来。

 “哟不塞哟~这里是李灿~请问你是?”          “灿呐!你认不出姐姐了吗!姐姐好伤心呢——”

  “什么?不好意思请问你是?我手机里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啊。”

 “我们明明前天才刚见呢~我的李灿宝贝看来没有很关心姐姐呢~”

 “是你!你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对方这么一说李灿立马想起前天晚上跟着自己车还被经纪人哥哥骂了的私生。

 “因为姐姐爱你啊,灿灿宝贝的所有东西我都会有办法拿到的~包括灿灿本人喔~所以宝贝要做好准备呀~”

 “你!”李灿吓了一跳赶紧挂断了电话,靠在墙上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

  可没想到私生很快就动了手,她不知用了什么办法进入了HYBE大楼的停车场(不知道有没有我随便编的),在李灿结束练习时把他迷晕了拖上了车。由于李灿一般是最后一个离开练习室而且经常练到凌晨两三点,所以哥哥们都没有注意李灿消失了。直到第二天中午其他队员才发现本该在房间的李灿不见了。“coups哥!!!灿妮不见了!”和李灿同房间的金珉奎第一个发现开始找队长。“什么?电话打过了吗?会不会在练习室?包在吗?”“打过了没接,知勋哥好像在公司,问问他?”“可以,我问一下。”

   “哟不塞哟?知勋吗?你去练习室看一下Dino在不在,要快点。”

   “嗯?好,电话别挂我现在过去。coups?他不在。”

   “好我知道了。”崔胜澈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慌张,“孩子们!小灿不见了!!”他挨个去房间里面把还在睡的其他人叫起来,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的脸色不约而同的一变,李知勋也从公司匆匆赶回宿舍,12个人围坐在客厅思考着自己的弟弟去了哪里。

   突然全圆佑的手机收到了李灿发来的信息,是一条视频,他急忙戴上耳机点开希望能看到弟弟发来的是出去玩的视频,可是耳机传出来的却是:“灿呐~你终于~终于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全圆佑你看到了吗!你弟弟已经是我的了!!你们不用在费心思找我家宝贝了~你们啊是找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手机屏幕上播放的,是躺在地上失去知觉的李灿和一个时而在李灿身上摸来摸去时而走到镜头前“炫耀”的女生,显而易见李灿的手机在她手上。全圆佑脸色顿时沉了下来:“coups哥,私生。”说着把耳机摘下来让声音外放,将画面转向其他队员点了视频重播。看完视频所有人都忍不住了,崔胜澈拿起电话通知经纪人,尹净汉同时报警,全圆佑在谷歌上搜索首尔类似视频里的地方,其他人立刻出门在公司周边寻找。

———————————————————

另一边——

  “唔——我这是怎么了?”李灿感觉自己的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想坐起来但是因为药效还没过全身没力气,只能一点一点靠着墙挪起来。“?这又是什么”等李灿完全坐起来后发现自己身上被人绑了束腰。

 “灿呐~我的宝贝你终于醒了~姐姐可喜欢你穿束腰了~所以姐姐就自己给你穿上了~”私生从一个黑暗的角落走出来。“是你!你干什么!快放我出去!”李灿一看清来人就打算站起身奈何自己动都动不了。“宝贝呀~你还是省点力气吧~毕竟我已经给你下药就是为了让你留在这里啊~所以你要乖乖的~不然我可不保证会做出什么喔~”私生一看李灿有想逃跑的想法就开始威胁李灿。

 “你给我下药了!?这是违法的!”李灿拼尽全力把一只腿撑了起来。“违法?灿灿你本来就是我的啊~这哪违法了~你是想跑吗宝贝?不行哦~宝贝不乖了呢~不乖的宝贝要绑起来哦~”说着私生从包里拿出了胶带和麻绳趁着李灿药效还没完全过去把他绑了起来,嘴也封上了。“姐姐也不想这样呀~谁叫灿灿宝贝不乖呢~宝贝自己待一会喔~姐姐去拿东西~”私生离开时还不忘把房间门锁上。李灿无力地坐在地上,心里不断地祈祷希望自己的哥哥们快点来。

———————————————————

    “请问是尹净汉先生吗?我们已经找到李灿先生的所在地了,在HYBE大楼停车场里面的废弃配电室,我们正在往那边赶,一定会救出李灿先生的。”“好的我了解了。”尹净汉挂断电话后疯狂往停车场赶。“孩子们!小灿在公司停车场的废弃配电室!!”旁边听到了电话的权顺荣在群聊里发了条语音拿上刀也往李灿所在地跑去。

   过了一会,所有人都到了停车场,这时警察说:“我们一会会先派一个人进到配电室保证李灿先生的安全,等嫌疑人出现我们会一起逮捕她。”崔胜澈点点头表示了解,拉着其他弟弟躲了起来。

  配电室里李灿刚把嘴上的胶带给吐掉,突然感觉到门开了以为是私生又回来了于是眼一闭打算装睡。

“李灿先生?你还好吗?我是警察。”

“我没事!是哥哥们来了吗!”

“是,你哥哥都在外面,我进来是来保护你的,你知道嫌疑人在哪吗?”

“不知道,她刚刚出去了,说要拿东西。”

“好的我已经报告外面了,你可以过来吗?”

“不行,她给我下了药,而且把我绑住了。她回来了!”李灿正说着,听到了外面传来私生踩着高跟鞋的声音,房间里的警察迅速报告完然后躲了起来。过了几分钟,房里的两人就听到外面的“警察不许动!把门打开!”下一秒灯光照亮了昏暗的配电室,12个哥哥冲向角落的李灿,手忙脚乱的帮弟弟把绳子解了紧紧地抱在怀里。

  

  

完——

评论(1)

热度(2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